弃凌天下

本命斑柱,喜欢泉扉/佐鸣

【斑柱】重生者与轮回者

脑洞OOC

-----------------设定---------------

&重生者宇智波斑与轮回者千手柱间。


&四战后,本应下黄泉的斑爷重生ps终结之谷后心灰意冷的柱帝被选中成为轮回者。


&一朝回到解放前,彼时,泉奈年方18,可得知了未来一切的苍老灵魂已经无意于和平与梦想,斑想要弟弟好好活着。


轮回空间残酷又神奇,凭借初始状态仙人体的加成。目标是改变过去,想复活挚友的柱间经历一个又一个世界的磨练,远比忍界还要残酷的轮回空间。

在被空间几次教做人后,甚至经历过火影原著世界,千手柱间终于抛弃了一些天真的观念,在得到无条件的复活甲之前,对于挚友有的执念,发酿成更深层的感情。


斑是我的挚友,我的兄弟,我的天启,我的半生,我与他的感情不是爱那个浅薄的字眼能够概括的。


&其实就是一个被主神空间迫害成神经病变态(?)的柱帝与重生后依旧狂炫酷霸拽的斑爷之间的故事。


他们之间,爱情太肤浅,友情不够深刻,亲情不够完全。

(作者:或许,这就是火影中的羁绊吧。)

评论(11)

热度(18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